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T酈英傑會王金平 談藍營初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受邀與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餐敘。(記者王藝菘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受邀與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餐敘。(記者王藝菘攝)

2019/02/16 06: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有意爭取二○二○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期受邀與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密會二小時。據轉述,酈英傑關切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爭議,王金平則強調,國家領導人必須具備整合各界組織的能量,並能提出解決困境的方案。

據轉述,酈英傑邀請王金平在官邸餐敘,雙方除了談論台灣現況與困境、美中貿易角力對台影響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議題,酈英傑也問王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兩岸一家親等兩岸論述的看法,但王金平未表態,僅強調統獨一直困擾大家,未來執政者必須解決兩岸關係,只要國民黨重返執政,就能解決。

據悉,酈英傑也關切國民黨初選提名時程被外界質疑太晚確定人選,王金平回應,要成為國家領導人,早該具備整合各界組織的能量,並對各種困境提出解決方案,不能還要再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