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夫談離婚 遭綑綁燒炭 兩兒女無辜陪葬

彭女臉書放上9歲兒子和6歲女兒的可愛照片,沒想到兩人因大人自私來不及長大。(記者陳建志翻攝)

彭女臉書放上9歲兒子和6歲女兒的可愛照片,沒想到兩人因大人自私來不及長大。(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2/19 06:00

一家4口 陳屍自有計程車

〔記者陳建志、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三十二歲吳男和三十四歲彭姓妻子感情不睦分居,前天一早,彭女騎機車帶著九歲兒子和六歲女兒找先生談離婚,卻一去不返,昨天早上被發現一家四口坐在吳男父親的計程車內燒炭身亡,彭女雙手遭透明膠帶綑綁,車外還有兩杯速食店飲料空杯和藥物,警方懷疑吳男不願離婚,將妻小迷昏後燒炭,自私地帶著妻小共赴黃泉。

妻子雙手 遭透明膠帶綑綁

檢察官相驗發現,彭女手肘有瘀傷,手臂也有明顯抵抗傷及瘀血,且頸部出現明顯勒痕,是先被勒斃?還是燒炭中毒身亡?將解剖及化驗。

疑夫迷昏妻小 再共赴黃泉

另兩名小孩年紀應會掙扎,但全身看不出有外傷及抵抗傷痕,是否生前被下藥昏迷?也需化驗釐清。

王姓市民昨上午九點多,在太平區北田路的農場,發現對面空地停著一輛計程車可疑報案。警、消人員趕到,發現除吳男坐駕駛座,彭女仰躺副駕駛座,後座還躺著念小三的兒子和幼兒園大班的女兒,四人都無生命跡象,警方在車內後座發現炭盆,車外地上散落不明藥物和已喝完的飲料空杯。

警方調查,吳男原本擔任電腦繪圖工程師,年前失業後沒穩定工作,彭女擔任牙醫助理員,夫妻兩人近來感情不和,已分居兩個月,小孩過年前原本和爸爸住,過年後才和媽媽住。

彭女家屬向警方表示,彭女前天早上近九點時,騎機車載著兩個子女外出,說要去太平九二一地震公園和先生碰面談離婚,卻音訊全無,家屬昨凌晨向警方報案找人。

警方發現,吳男疑開車載他們到南投猴探井風景區散心,彭女臉書還在傍晚五點七分打卡留言「如果可以…誰不希望能圓滿…?」

彭女臉書去年還貼上和先生親密的接吻照。(記者陳建志翻攝)

彭女臉書去年還貼上和先生親密的接吻照。(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