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亮相 王:目前沒考量和韓合作

「王金平國會之友後援會」昨天成立,王金平進場時受到大批支持者簇擁。(記者陳昀攝)

「王金平國會之友後援會」昨天成立,王金平進場時受到大批支持者簇擁。(記者陳昀攝)

2019/02/21 06: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王金平國會之友後援會」昨晚召集五百多人宣示力挺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參選二○二○總統。進場前被問會不會宣布參選,王金平說「不會啦!」但上台致詞時明確表示,當選後一定要推動朝野和諧、兩岸共榮。現場也不斷高呼「總統好!總統好!」

國會之友後援會成立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不排除徵召」,王金平表示,一切照黨的規則走,目前也沒考量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前進二○二○。

由立委助理、部會國會聯絡人、相關業務負責人組成的「王金平國會之友後援會」,昨晚在國軍英雄館舉辦造勢活動,也有不少黨代表、里長出席,王金平被大批支持者簇擁進場,「總統好!」「王總統凍蒜!」的呼喊聲不絕於耳。

進場前被問及是否會當場宣布參選,王金平表示「不會啦!」但上台致詞時他表態明確,直言希望大家協助他在初選脫穎而出,也承諾當選後要促進朝野和解、緩和兩岸緊張關係,為台灣人民爭取更有力的國際空間與經貿發展,讓台灣更繁榮。

台中美國商會理事長何道明昨也率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等美商,到立院拜會王金平。王金平表示,願協助美商在台發展,也希望台灣美國商會協助向美國政府反映,積極促成簽署自由貿易協定,並協助台灣參與區域經濟組織、國際組織等,讓台灣有公平的經貿競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