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別再問我選總統 衝經濟比較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希望各界少問他關於總統大選的事,強調現階段為高雄拚經濟最重要。(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希望各界少問他關於總統大選的事,強調現階段為高雄拚經濟最重要。(記者王榮祥攝)

2019/02/22 06:00

〔記者王榮祥、鍾泓良/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先前指出,自己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心靈相通」,韓國瑜昨表示,他與王院長多年來互動非常好,他完全尊重、也同意王院長對兩人「心靈相通」的看法,但韓國瑜也呼籲大家,別再問他總統大選的事情。

韓國瑜指出,他擔任市長後,王院長曾再三提醒,任何政治人物執行手上權力時,千萬不要忽略宗教家的情懷,這句話對他影響很大,因為抱著宗教家的心執行公權力,將來可讓整個社會充滿和諧與愛,所以王院長說兩人心靈相通、他完全同意。

對於外界不斷討論國民黨可能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韓國瑜則說,高雄市民團結一條心,全力衝經濟比較重要,希望別再問他總統大選的事。

對於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曾表示,如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民調沒有突破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不排除由韓國瑜接受徵召;韓國瑜指出,已跟潘恆旭溝通過,未來遇到總統大選話題,發言要更謹言慎行、儘量減少。

有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民調支持度最高,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小輸韓國瑜二%。柯文哲昨被問是否會緊張,柯文哲回說,要緊張什麼,認為這樣很正常,「現在網路聲量就是這樣,我覺得差不多就是這樣。」對於是否將韓國瑜當對手,柯文哲表示,這也沒有甚麼好對手的,為什麼要去管民調是否贏過韓國瑜。

民調優勢韓北柯南 柯:距離的美感

民調也顯示,柯文哲在南部的支持度較高,韓國瑜則在北部獲得較高的支持,柯文哲對此則認為是「距離的美感」。

至於兩人的支持者是否有重疊,柯文哲表示,自己看過數據,兩人的粉絲重疊僅有十%,自己反倒跟總統蔡英文的重疊性比較高。因此他若參選是否會威脅到蔡?柯文哲則回說「不要想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