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問選總統 柯文哲:組織在哪錢在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專訪。(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單位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專訪。(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單位提供)

2019/02/23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視為熱門的總統人選。柯文哲昨接受廣播專訪,數度被問是否參選二○二○年總統,柯未鬆口,僅說還在想,並反問「組織在哪?錢在哪?」雖然民調很高,但「什麼都沒有要選什麼?」

柯文哲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主持人不斷提問是否參選總統,柯說,他在二○一四年奇蹟獲勝,去年在藍綠兩黨夾殺下還沒死,一個人身上出現太多奇蹟,每個人視為理所當然,但不應該這樣想。

主持人問民調高為何不選?柯說,什麼都沒有,要選什麼?「有些東西要想,不是民調拱你就可以。」

近來媒體民調,柯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度都相當高,柯認為,這代表人民對政治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正常國家不會這樣,人民厭惡國民黨、民進黨,因此投射在他與韓國瑜身上。

對於韓國瑜被點名選總統,柯說,因為社會被扭曲得太厲害,這不是正常社會應有的現象,但民主政治就是市場決定一切,參政是每個人的權利,如果「他要選,我也沒意見啊!」

問到白綠重啟合作的可能,柯文哲提到,前總統陳水扁不會罵他,因為他也算是陳水扁的恩人,「當年如果不是我大力營救,他就死在獄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