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階段徵召?朱立倫:我們制度沒有這項目

吳朱王對二階段初選、韓國瑜參選的反應

吳朱王對二階段初選、韓國瑜參選的反應

2019/03/02 06:0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雖已確定總統初選方案,但仍未排除二階段初選或可能改徵召最強人選,引發黨內議論。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我們制度是沒有二階段初選,如果我們夠強,我相信所有的藍軍、所有的國民黨支持者一定會全力支持。」

不排除徵召 「給有意參選者最大激勵」

至於黨內仍不排除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二○二○總統大選的聲音,朱立倫表示,他一直認為韓市長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也把韓當很好的朋友、很好的指標,「我一方面幫韓市長加油,一方面也給自己最大的激勵。」

朱立倫昨到三重幫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掃街拜票,街上民眾不斷高喊「總統好」。對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先前提出黨內「兩階段初選」的作法,朱指出,「這是要給我和所有有意參選的候選人最大的激勵。但我們制度是沒有二階段初選,如果我們夠強,我相信所有的藍軍、所有的國民黨支持者一定會全力支持。」

此外,面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正式宣布參選總統,朱立倫說,王院長是他很尊重的長輩、前輩,也是國民黨的大老,這次有意參選,他表達最高的敬意。「有人問我能祝福王院長嗎?我認為當然可以,這次黨內初選要用祝福心情,最重要的是提名以後全黨要團結一致。」

此外,朱立倫日前提出若當選總統、願重啟核四等論述,引發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質疑,任何主張核四廠要重建的候選人,不是無能就是沒有心。朱立倫昨再次回應說,林前主席不要看到重啟核四這四個字就跳起來,如果照去年公投結果,是不是大家都不愛台灣?應該不要用意識形態、政黨之別,共同用理性態度面對能源問題。

面對國民黨不排除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表示,是給自己最大的激勵。(記者周湘芸攝)

面對國民黨不排除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表示,是給自己最大的激勵。(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