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補選》韓國瑜三度助選謝龍介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三度到台南幫謝龍介站台,韓呼籲台南鄉親給謝龍介進軍立院的機會。(記者楊金城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三度到台南幫謝龍介站台,韓呼籲台南鄉親給謝龍介進軍立院的機會。(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16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南市立委補選選前決戰,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昨在綠營票倉麻豆舉辦「鮪瑜秀」農漁產業嘉年華造勢,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度助選,韓請台南鄉親給謝龍介機會試試看,只要十個月,他一定會配合謝龍介,台南高雄一起大出擊。

韓妻龍妻 兩位李佳芬合體拜票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謝龍介妻子李佳芬昨天繼續合體拜票,大、小李佳芬與謝龍介在麻豆市場和民眾握手,請大家支持。兩位李佳芬品嘗水果,直讚好吃,也買了木瓜、芭樂和蘆筍,謝龍介買了高麗菜。謝說,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抹黑攻擊他,希望選民用選票搶救他,也搶救農漁民和勞工。

朱立倫站台 喊出「四席全壘打」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在造勢場助選說,這四席立委補選很關鍵,代表台灣改變的力量,希望中間力量站出來,拚四席全壘打,表達對民進黨執政不滿。

韓國瑜助講時支持者高喊「選總統」,他呼籲台南鄉親用這次立委補選,抗議貧窮、拒絕低收入,要過好日子,讓下一代孩子比我們更好。

韓國瑜說,台灣人讓民進黨執政從中央到地方,台灣人不欠民進黨,但民進黨近年讓人民凍抹條,他就像一個番仔火把它點起來,請台南鄉親票投謝龍介,讓謝試試看,成為台南的領頭羊,用選票告訴民眾,台南鄉親不是忠於一個黨,是忠於會做事的民代,就從台南開始,改變台灣。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前右一)和謝龍介的妻子李佳芬(前右二)昨在麻豆市場拜票買水果。(記者楊金城攝)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前右一)和謝龍介的妻子李佳芬(前右二)昨在麻豆市場拜票買水果。(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