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胞胎家庭大會師 這一家試管生2+3

來自高雄的王姓夫妻在試管嬰兒治療中,接連生下雙胞胎及三胞胎,家庭成員眾多。(記者萬于甄攝)

來自高雄的王姓夫妻在試管嬰兒治療中,接連生下雙胞胎及三胞胎,家庭成員眾多。(記者萬于甄攝)

2019/03/18 06:00

「三胞胎大會師」昨在台南新化舉辦,今年多達25組來聯誼,活動由彰化一幼教老師陳慧君發起,本身也是三胞胎媽媽的她,有感於養育多胞胎育兒資訊較少,開始寫部落格分享經驗後,獲得許多家長熱烈回應,11年前開始籌辦三胞胎大會師,首年就吸引14組家庭響應。

來自高雄的王富民、陳淑芬夫婦因婚後好孕遲遲未到,嘗試做試管嬰兒治療,沒想到不僅生下一對雙胞胎千金,相隔3年更再懷上三胞胎,「除了驚訝,還差點軟腳」。但全家仍喜迎2女3男,一家7口昨也參加聯誼,分享育兒心得。(記者萬于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