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陣營︰初選或徵召 都尊重黨中央

王金平(中)昨在金門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吳正庭攝)

王金平(中)昨在金門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記者吳正庭攝)

2019/03/21 06:00

〔記者陳昀、吳正庭/綜合報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昨提議,初選公告前「協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意,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初選;對此,王金平辦公室表示,對於黨中央初選或徵召制度,都是尊重、不予評論。

「陸軍組織」估拿25%鐵票 若柯瓜分綠票源就有贏面

親王人士指出,王金平目前民調雖落後,但王評估自己在「陸軍組織」方面能拿到廿五%鐵票,只要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出來競爭總統、瓜分民進黨票源,王就最有贏面,黨中央不提前初選時程,也對王陣營有利,能有時間、空間開拓票源,與朱立倫一樣「把自己變成最強的人」,力抗韓流。

王金平昨在金門成立第一個縣市後援會,他在金門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表示,台灣的處境像「溫水煮青蛙」,很多人還沒感受到這樣的壓力和危機,他如果當選總統,只做一任,一定帶領台灣脫離困境,做到國內和諧、兩岸穩定和平、經濟大發展,重現「台灣錢淹腳目」的榮景。

王金平由金門縣王氏宗親會榮譽理事長王炳川、理事長王添泉及前縣議長王再生等人陪同,參加「王金平參選二○二○總統,金門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金門縣長楊鎮浯、縣議長洪允典及多位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以及前縣長李炷烽、李沃士、前議長王水彰等人都到場致意,展現王金平在金門的人脈,現場「總統好」、「凍蒜」聲不斷。

王金平重申只做一任四年,承諾任內會做好三件事:一是促進國內和諧,化解藍綠鬥爭、族群對立、老闆和勞工對立等社會亂象,停止內耗;二是兩岸關係要有一致的意見、達成共識,兩岸恢復交流、和平最重要;三是,台灣經濟一定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