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戲規則 一變再變 王嗆:這樣有原則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3)在雲林縣長張麗善(左2)等陪同下參拜玄天上帝。(記者林國賢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3)在雲林縣長張麗善(左2)等陪同下參拜玄天上帝。(記者林國賢攝)

2019/03/25 06:00

〔記者林國賢、邱燕玲/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辦法一變再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回應媒體提問時表示:「你想呢?這樣有原則嗎?」強調該表達的都已經表達了,他還是會依自己的步驟打贏這場選戰,初選辦法出來,就會領表。

依自己步驟打贏這場選戰

國民黨中央有意採「徵召式初選」,「被動」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總統初選機制。近王人士昨天受訪時向黨中央喊話,黨中央「要就趕快去徵召,這樣別人才能去因應」,「不要浪費其他人的精神和時間」,王陣營已有所準備,因應備妥下一步。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主祀玄天上帝的朝龍宮,昨天舉辦「平安福宴」遶境祈福活動,前總統馬英九、王金平先後前來上香祈福,並未碰面。

王陣營備妥下一步因應

王金平剛到朝龍宮就有一名女信徒拿給他「人間冷暖平為貴,世事滄滄難得滿」籤詩,王金平說,送籤詩的人並未向他解籤,但人間有冷有暖,能夠和諧和平的話就是最珍貴的,所以大家往這個方向去做,這一首詩他會當作一個努力的依據,希望最後贏得勝選。

對於「徵召式初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鬆口稱「這是可能的安排」。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批評,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假設黨中央確定徵召韓國瑜,他會大力支持,但沒有「徵召式的初選」或「初選式的徵召」。

近王人士受訪指出,「朱立倫說得很對,黨中央要嘛就大大方方,趕快去徵召韓國瑜,這樣別人才能去因應,不要在這裡浪費大家的時間與精神」,王金平一定會「參選到底」。

至於吳敦義方面是否有來溝通?近王人士說「完全沒有」,黨中央有需要時才會來找王。

王金平近日維持自己的步調,持續在各地跑行程,也不斷在臉書跟上時事,並頻繁PO文,維持網路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