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初選變變變》朱立倫:再演下去 觀眾都跑光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說,國民黨總統初選從愛情片演到科幻片,再演下去觀眾可能一人都不剩、跑光了。(記者林欣漢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說,國民黨總統初選從愛情片演到科幻片,再演下去觀眾可能一人都不剩、跑光了。(記者林欣漢攝)

2019/04/20 06:0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可能會用「徵召」或「特邀」方式,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說,國民黨的初選從文藝愛情片變成武俠片,最近又可能變成科幻片,不要變成「全黨靠一人」,更不能「全黨變一人」,「再演下去,我怕可能觀眾一人都不剩、都跑光了!」

「初選從文藝片、武俠片變成科幻片」

朱立倫昨到新北市瑞芳區參觀食品產業受訪表示,不管是徵召或初選,國民黨從二月講到現在,馬上就五月了,希望黨中央趕快努力,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改革的決心、是有制度的政黨,大家給吳敦義空間與時間,也希望黨中央儘快讓大家看到最後的明確辦法是什麼。

朱立倫重申,若要徵召韓國瑜就趕快徵召,他全力支持,若要辦初選,就趕快訂定制度,他會全力以赴,讓大家清楚看到國民黨的方向,觀眾才會愈來愈多,愈來愈支持國民黨。

對於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朱立倫說,他以正面的態度歡迎郭台銘到國民黨大家庭參與初選;他也向民進黨喊話,應該反思為何企業家也有意參選?因為台灣有太多要改善的地方了。

朱立倫也提到,今天起將到花蓮、台東展開三天兩夜的「傾聽之旅」,將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會面,雙方從各自的財經與工程專業來交換意見,這是一場為台灣找方向的對談;他也將走訪各鄉鎮市,讓基層民意成為未來施政的依循與養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