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韓郭交鋒 柯:這就是口水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2019/04/23 06:00

〔記者沈佩瑤、陳心瑜、王秀亭/綜合報導〕對於總統蔡英文近日隔空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分別為民主、軍法等議題論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表示,「這就是口水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批評,不知道現在是在選總統,還是選「吵架王」?

郭台銘曾說過「民主不能當飯吃」,蔡英文抨擊「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韓國瑜日前批評台灣軍隊沒軍法,增加國防預算無濟於事,並比喻太監即使穿上Armani西裝還是太監,蔡英文怒斥「抹殺國軍努力」,要韓收回,三人言詞交鋒,你來我往。

柯文哲昨受訪表示,「這個就是口水戰」,「我們不要拿五年前一句話」,然後再憑一句話來反應,講話都有前因後果,若是他就會請郭台銘再出來說一遍,搞不好郭現在態度都改變了;至於軍法適用範圍也可以拿出來討論。

朱:選總統還是吵架王?

朱立倫昨在新北市參加活動時表示,最近看到蔡英文總統找很多人吵架,可能是對其黨內初選有幫助,不知道現在是在選總統,還是選「吵架王」?蔡別忘了她是現任總統,應該要靠理念、靠政策治國,而不是靠「腎上腺來治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