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革不能中斷 醫界連署挺小英連任

雲林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丁榮哲(右)等多位醫界代表昨召開記者會,公開力挺蔡英文連任。(記者羅沛德攝)

雲林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丁榮哲(右)等多位醫界代表昨召開記者會,公開力挺蔡英文連任。(記者羅沛德攝)

2019/05/10 06: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本月三日本土社團串連醫界力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全國醫師蔡英文後援會昨也召開記者會,發動「醫界支持小英連任二○二○總統」連署。台南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黃仁享指出,「大家不要因為台南有另一個候選人(指賴清德),就以為台南是一面倒」,其實台南醫界至少有一半支持蔡英文連任。

與賴陣營較勁意味濃厚

全國醫師蔡英文後援會發動連署,爭取醫界動員,共有六十多位醫師及醫界人士參與連署,大多都是各縣市醫師公會主要幹部,與賴陣營較勁意味濃厚。

後援會總會長劉家正表示,改革之路絕不能中斷,蔡總統是最踏實,真正實踐台灣改革的總統,雖然改革有陣痛期,現在沒看到明顯成果,但不是沒有,只是時候未到,因此,蔡總統連任一定要達成,改革之路才能完成。

黃仁享表示,醫界大部分認為「本是同根生」,不樂見「綠綠相爭」,希望「一加一大於二」,如果初選可能造成撕裂傷痕,修補不易,趁現在大家還沒很激烈的時候,去尋求比較好的方法,最好不要初選。

雲林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丁榮哲指出,蔡英文勤走基層,蘇內閣接地氣、迅速反應民情,蔡英文民調回升,相信到明年一月,最後勝利一定是蔡總統。未來賴前院長還是有機會繼續帶領台灣往前走,但目前他們希望一致擁護蔡總統,和賴是合作關係,期望不是對手,是一加一大於二的夥伴,台灣人要團結,要有體認,才能打贏選戰,因為我們面對的是共產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