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拚黨內初選 王陣營︰王唯一本省籍 民調向上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後排中)昨天參加雲林縣六房媽祖過爐遶境,祈求這次總統大選能順利過關。右三為雲林縣長張麗善。(記者黃淑莉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後排中)昨天參加雲林縣六房媽祖過爐遶境,祈求這次總統大選能順利過關。右三為雲林縣長張麗善。(記者黃淑莉攝)

2019/05/20 06:00

〔記者邱燕玲、黃淑莉、林國賢/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前往雲林參加六房媽祖過爐遶境,祈求國民黨總統初選順利過關。王陣營昨指出,王仍按照既定步驟走,外界的觀察是韓國瑜等其他人的民調都往下掉,唯王金平穩定向上,且王選票具擴展性,未來就穩紮穩打;而且目前國民黨有意參選總統者,「只有王金平一人是本省籍」,是國民黨中唯一能吸引本土票者。

雲林年度宗教盛事六房媽祖過爐遶境昨天登場,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兩人均前往參加。

王金平表示,六房媽神尊幾百年來對台灣愛護、守護,再次祈求六房媽保祐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及國人都平安、賺錢,國家更加安全、社會安定,人民生活更加富足。他也祈求六房媽保祐,讓他這次總統大選能順利過關。

國民黨中央把初選規則由「三成黨員投票、七成民調」改成全民調,外界認為是為韓國瑜而設計。近日政壇則有一說法傳到王陣營裡,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仍未放棄「總統夢」,且吳的盤算是把韓國瑜納入初選中,因吳手中有韓選高雄市長時「簽下的收據」,未來會丟出來,「讓韓選不下去」。屆時再安排黨代表提議,希望由黨主席領軍參選總統,讓國民黨在立法院過半;若吳選上就當上總統,若吳未選上,仍可續當黨主席。由於傳聞甚囂塵上,引發王營關注。

「韓沒有新梗,民調一直掉」

在韓國瑜對參選總統表態「Yes, I do.」後,王陣營昨指出,現在外界觀察韓國瑜「沒有新梗」,且民調一直往下掉,其他人的民調也都往下走,唯王一人穩定向上,快要死亡交叉,未來他們就持續努力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