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力量強不強 朱立倫、王金平看法大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力量」近期民調上揚,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不能輕忽,黨內應減少紛爭,比好不比爛。(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力量」近期民調上揚,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不能輕忽,黨內應減少紛爭,比好不比爛。(資料照)

2019/05/22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二○二○總統大選逐步逼近,民進黨、國民黨陷入初選紛爭,「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民調上揚,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不能輕忽白色力量,黨內應減少紛爭,比好不比爛;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白色力量要把聲勢化為真正選票,「距離還差得遠呢!」

近期多份總統大選民調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下滑,柯文哲則上升。朱立倫昨受訪表示,現在國民黨與柯文哲的支持有些重複,大家期待看到國民黨團結,如果自己分裂,對國民黨失望的選民就會轉向柯文哲。

朱立倫指出,他比較擔憂的是,國民黨應該讓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他都能夠越來越強,但過去這段紛紛擾擾,反而讓韓及國民黨的支持度下降,民進黨則是上升,國民黨應減少紛爭,趕快提出好的政見,要比好,不比爛。朱還強調,不要輕忽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和支持者。

對於近期韓國瑜參選總統的民調、聲勢都下滑,是否為正當性不足所致?王金平昨在立院受訪時表示不予置評,人各有志,在競選當中起起伏伏,聲勢民調各方面支持的熱度也會有起伏的現象,他是穩健中求成長,按照既定規劃的作戰方式去進行。

對於「白色力量」超越藍綠的趨勢,王金平說,「白色力量」當然也有他們力量的呈現,但要在全國把一些聲勢或民調化為真正選票,「我想距離還差得遠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