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嘉嘉:男友要像宋仲基

黑嘉嘉出席標籤機代言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黑嘉嘉出席標籤機代言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2019/05/22 06:00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的黑嘉嘉昨出席標籤機代言活動,她過去曾透露是「母胎單身」,從未交過男朋友,但近來跟爸爸聚會時,爸爸似乎覺得她年紀到了,開玩笑說希望明年來台灣時,可以看到她的男朋友,她直言:「可能因為我比較忙於工作,爸爸比較擔心。」

問到理想型,她說希望可以像爸爸一樣幽默、脾氣又好,外型上則喜歡皮膚白、娃娃臉的男生,「像宋仲基那一型,但還是感覺最重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