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es, I do很噁心」 楊秋興籲韓國瑜退初選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再批韓國瑜講「yes, I do」這番話很噁心,呼籲韓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再批韓國瑜講「yes, I do」這番話很噁心,呼籲韓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料照)

2019/05/25 06:00

〔記者葛祐豪、李雅雯/綜合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再批韓國瑜講「Yes, I do」這番話很噁心,呼籲韓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則回應:「大家還是好朋友。」楊秋興昨已請辭高市府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韓國瑜表示將慰留。

請辭兩岸小組副召 韓表示將慰留

由於楊秋興轉向挺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受訪說,楊秋興是在八八水災作慈善捐助期間所認識,對於楊秋興和韓國瑜的恩恩怨怨,沒有介入、也不了解。他跟韓國瑜只見過兩次面,一次到高雄談投資、一次在香港,儘管他和韓國瑜的哥哥曾同班六年,對韓國瑜的印象就是他能夠在高雄市打贏選舉的英雄精神,韓國瑜是幫助國民黨的一個功臣,對他的印象僅止於此。

楊秋興前天證實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爆料,指當初是韓國瑜主動找他,盼他擔任「副市長兼秘書長」,最後卻變成他「求官」,而韓國瑜「完全不幫我講一些話,很不厚道」。

楊秋興昨接受電視訪問時,再吐苦水說,很後悔當初幫韓國瑜輔選,聽到韓國瑜對國民黨黨內初選徵召喊出「Yes, I do」這番話很噁心,呼籲韓退出初選。

韓國瑜昨早受訪時回應「尊重」,指當初自己徵詢很多在中國有創業的台商,楊秋興很關注這塊,盼能服務廣大台商,「所以他擔任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我們有交換意見,他對這個工作興趣很高」。

媒體追問,可是楊秋興說你沒替他說話?韓國瑜回說,我跟楊談完後,他主動說希望接兩岸小組,他對兩岸這塊有興趣,「至於之前的我就不再表述了」。

韓國瑜說,大家還是好朋友,而且都在高雄,「楊縣長有意見隨時可來找我」,尤其現在台商惶惶不安,楊秋興可以有很大發揮。韓昨天下午又說,自己兩週前和楊秋興見面、握手,互動非常好。

楊秋興連番重砲後,昨天下午傳出他已請辭高市府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已收到楊的辭職信,但韓國瑜予以慰留,指有許多台商兩岸交流事宜,仍盼楊一起努力。

楊秋興強調,早在數星期前就有意辭職,並非一時之氣,因擔心自己才能有限,耽誤兩岸工作而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