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退燒? 王金平:冷眼旁觀就好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出席「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向與會貴賓揮手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出席「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向與會貴賓揮手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2019/05/25 06: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曾與他「接觸」,但王強調,雙方沒談選舉、沒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無需對外界報告。記者問王,韓國瑜當立委時印象最深的是什麼?王金平表示,不知道、忘記了;記者追問,是因為太少看到他嗎?王金平回說,對。

證實韓上週曾來訪

郭台銘最近喊出新口號「『蔡(菜)』不好吃,換『郭(鍋)』來煮」,王金平昨晚在臉書「台灣公道伯」發文寫道,有人說菜煮不好要換鍋子煮,但他認為換鍋用處不大,應該要換人煮,擁有最豐富從政經驗、資歷最完整,且能夠調和鼎鼐、化解衝突的人,才是台灣最需要的總舖師,他有自信端給國人讓社會安定、兩岸和平、台灣進步的台灣大補帖。

外傳韓國瑜上週曾到王金平高雄路竹家中拜會,王金平昨在立法院受訪時證實此事,但強調兩人沒談選舉、沒聊郭台銘,也不需要向外界報告聊了什麼。被問到有沒有感受到「韓流」退燒,王金平先是笑說,看大家怎麼感覺,他不知道;又被追問後回應,這方面還是冷眼旁觀就好。

對於韓國瑜承認自己當立委時確實花天酒地,王金平說,確實有這類狀況。記者問王,對韓國瑜當立委時印象最深的是?王金平回說,不知道、忘記了。記者追問,是因為太少看到他嗎?王金平回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