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灣不需要「中奸媒體」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後中)昨到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畢業典禮,與年輕學子們一起自拍。(記者吳俊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後中)昨到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畢業典禮,與年輕學子們一起自拍。(記者吳俊鋒攝)

2019/06/16 05:30

〔記者王善嬿、吳俊鋒、王捷/綜合報導〕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表示,他不會參加六月二十三日凱達格蘭大道「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以免喧賓奪主,但支持拒絕媒體操控民主的遊行理念,台灣的民主自由不需要「中奸媒體」。

支持拒絕媒體操控民主遊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等人,將於六月二十三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廣邀各政黨有意角逐明年總統大選的參選人。郭台銘說,目前沒收到六二三遊行的邀請,不過他已經確認過當日有既定行程,沒辦法出席。

郭台銘昨到嘉義縣參加吳鳳科技大學畢業典禮受訪時說,他不贊成媒體操縱民主,但國內有個「中奸媒體」,對民主國家的選舉著墨之深、用心良苦,讓人質疑其背後動機是為了國家利益、人民利益還是個人利益?

郭台銘呼籲,「中奸媒體」的新聞工作者要謹守分際,因為寫出來的字、說出來的話,未來都會被歷史檢驗,如果覺得不符合你的良心,應該要提早離開這種媒體,台灣還有很好的媒體,因為很多報社老闆幾乎都不干涉新聞自由,只有這家媒體自己帶著兵打仗,台灣的民主自由不需要這種媒體。

郭台銘昨也到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畢業典禮,他自曝小時候寫作文的願望就是「當總統」,現在要實現夢想,帶領台灣拚經濟,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自曝小時候願望就是當總統

畢業典禮後,郭台銘與廠商進行專題演講,他強調,就經營管理而言,台灣已是破產的公司,但沒有人講真話,參選總統,就是希望帶領國家朝正確的方向發展,並推動新的十大建設,造福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