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爆「不愛高雄」 韓嗆告

遭爆料「不愛高雄」 ,韓國瑜反批:黃光芹的講法太扭曲了。(記者方志賢攝)

遭爆料「不愛高雄」 ,韓國瑜反批:黃光芹的講法太扭曲了。(記者方志賢攝)

2019/06/16 05:30

〔記者方志賢、葛祐豪/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愛高雄,一開始根本不想選高雄市長,跑去台北登記參選市長,還稱韓國瑜今年二月就想選總統。韓國瑜昨天上午受訪時反批黃光芹的講法太扭曲了,強調人應該有正能量,「不要看每件事都是負能量」。韓昨午進一步發表聲明,對黃光芹相關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蒐證,準備提告。

黃諷:第一篇就告 太沉不住氣了

黃光芹則在臉書回說,才第一篇就要告,「你也太沉不住氣了!等我寫完,要告一起告」。黃並嗆韓,真愛高雄,何須落跑,「高雄市民沒告你,你就該偷笑了!」

黃光芹前天在臉書張貼《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一,指二○一八年三月三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勸韓國瑜選高雄市長,也找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去,但韓百般不願意。

黃光芹指出,韓不想選,反而四度勸楊秋興選,但楊直言「我都輸了兩次,沒有本錢選」。楊還說,韓先拿二千萬元籌備款,只要拿七十萬票,一票三十元補助款,二千萬的本就可以拿回。沒想到韓拿了八十九萬票,多賺了六百多萬入袋!

對此,楊秋興受訪時表示,黃光芹的爆料「不違背事實」、「與我有關的部分是事實」,他不知道韓國瑜要告什麼?

韓國瑜受訪則說,他的確曾經與楊秋興討論參選事宜,因為楊了解地方生態,但所謂選舉經費討論,根本子虛烏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