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造勢勞民傷財 適可而止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參訪台北萬華的「共生公寓」,強調會用實際的政策或政績,告訴民眾自己的執政方向。(記者劉信德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參訪台北萬華的「共生公寓」,強調會用實際的政策或政績,告訴民眾自己的執政方向。(記者劉信德攝)

2019/06/16 05:30

〔記者翁聿煌、陳昀/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雲林縣舉辦造勢活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到新北市參訪社會住宅受訪時表示,每個人的選擇不同,對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給予祝福,但現在只是黨內初選階段,「我不願意勞民傷財,更不希望造成黨內對立。」很多事情應該適可而止,太多造勢活動或鋪天蓋地的媒體廣告,都不像初選應該要做的事,應該用實際的政策或政績,向民眾說明要為台灣做出什麼改變。

對於韓國瑜的雲林造勢封街引發民怨,朱立倫則緩頰說,韓是雲林女婿,所以雲林鄉親很熱情;他並表示,明天也要到雲林參加活動,以公益及關心農漁民的行程為主,雲林縣長張麗善也會陪同。

對於韓國瑜頻頻口誤,朱立倫說,既然是口誤,承認錯誤就好,但對黨內同志就不能有口誤,應該支持、尊重自己的同志,可以口誤但絕不能「心誤」,不要惡言相向、惡意相對,「非誰不投」或「是誰不投」都會製造國民黨內的危機,如果候選人在黨內初選為求勝選,營造出「非誰不投」或「是誰不投」氛圍,那國民黨在二○二○就準備拱手讓人。

朱立倫表示,藍營初選的競爭亂象,是藍軍所有支持者都憂心忡忡的問題,大家不用粉飾太平,「黨內互打」只會讓選手不斷受傷,最後將勝利拱手讓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