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尊王 郭:心靈相通 是關公兄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首度和妻子曾馨瑩跑行程,兩人首站回曾的母校中興國中棒球隊練球的南投縣立棒球場,探望隊員們。(記者陳鳳麗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首度和妻子曾馨瑩跑行程,兩人首站回曾的母校中興國中棒球隊練球的南投縣立棒球場,探望隊員們。(記者陳鳳麗攝)

2019/06/18 05:30

妻子陪同 回娘家跑行程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北上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在南投縣稱「王院長跟我心靈相通,是打火兄弟、關公的兄弟」,一直很尊敬王的為人,對王退出初選感到驚訝,也已向其表達敬意。郭昨也隔空祝福韓國瑜生日快樂,並稱韓受很多委屈,在行政院會「閉目沉思」的畫面被放在網站,還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已變成鬥爭的人,自己要是總統,明天就把蘇換掉。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態力挺

郭台銘昨以南投女婿的身分,由妻子曾馨瑩首度公開陪同,在南投縣跑了一天的行程,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全程作陪,並表態力挺。

有媒體詢問郭台銘如何看待王和韓近日的風波?郭表示,王與他心靈相通,兩人都是打火兄弟、關公兄弟,一通電話就能約見面,也常就時政、初選辦法徵詢其意見,他一直很尊敬王的為人,很驚訝王退出初選,也已向其表達敬意。

昨天是韓國瑜六十二歲生日,郭台銘除隔空祝其生日快樂,也大談韓最近的委屈。郭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行政院會以兩個鏡頭對著不同黨派的市長,用放大鏡和顯微鏡去看韓「閉目沉思」,還放在網路上播,以前看蘇是做事的人,想不到他現在變成是鬥爭的人,是那麼政治的人。

郭進一步表示,高雄登革熱問題是多麼重要、攸關人命的事,結果蘇不思幫忙還在講閉目沉思,「我要是總統,明天就把行政院長換掉」。

替韓抱不平 若是總統就換掉蘇

曾馨瑩昨陪同郭台銘走訪曾的母校中興國中,前往郭捐款五千萬元興建的棒球場看小球員們,她聽到球員感謝學姐和郭董資助棒球隊,忍不住感動落淚。曾表示,尊重丈夫參選的決定,未來若有需要,會陪著他跑行程。

郭台銘昨也到竹山鎮紫南宮、草屯鎮敦和宮,並前往南投縣議會拜會議長何勝豐等人,與縣內企業界座談。郭要大家叫他「郭懂」,因為他聽得懂也了解地方的心聲,若能讓他當選,一定會設法解決地方提出的一例一休雙軌制、開發更多外勞輸出國家等問題;而不懂、不理、不做的蔡英文政府,可以把她換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