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調下滑 朱:任何主將受傷都非好事

朱立倫穿著青蛙裝體驗文蛤收成,表示選舉不是靠耍嘴皮子。(記者林國賢攝)

朱立倫穿著青蛙裝體驗文蛤收成,表示選舉不是靠耍嘴皮子。(記者林國賢攝)

2019/06/18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至雲林縣行腳,他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能獲勝。針對韓國瑜民調下滑,他指出,任一黨內主將受傷或民調下滑,都不是好事。

朱立倫昨先前往台西鄉體驗文蛤收成,隨後與雲林縣長張麗善攜手啟動「免費替弱勢長輩驗光配老花眼鏡」活動,再參觀西螺百年醬油品牌「丸莊醬油」,期間與張麗善互動熱絡,張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朱則強調到雲林做公益。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蔡英文總統、郭台銘董事長是兩隻大金牛,朱立倫說,柯嘴巴本來就很毒,但這話題需由蔡、郭兩人回應。

朱也強調,選舉要靠腳踏實地、實實在在地做,靠好的政見,不是靠耍嘴皮子,也不是靠鋪天蓋地的廣告。

針對黨內初選,朱立倫表示,他不會為求民調上升而走極端路線,他堅持成為一股穩定的力量,才能支撐住國民黨;若在競選過程中,各參選人持續互打,七月中後要怎麼團結?如果連黨內團結都做不到,要怎麼團結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