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突襲拜會後 王:郭也要見我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受訪時提到,和前立法院長溝通管道順暢。(記者謝武雄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受訪時提到,和前立法院長溝通管道順暢。(記者謝武雄攝)

2019/06/19 05:30

〔記者陳昀、王榮祥、謝武雄/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突襲拜會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兩人見面不到十分鐘就結束;同在競逐黨內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得知後,前晚、昨早兩度透過幕僚聯繫,表示這兩天也要會見王,王昨天受訪時證實此事,但雙方時間尚未敲定。

郭台銘昨天在桃園宴請地方人士受訪時表示,他與王前院長雖然碰面次數很少,但一直保持溝通管道,彼此都會接聽對方電話,如果要見面,也會事先約定會談主題。

郭:會事先約定會談主題

郭台銘語重心長地表示,王金平是國民黨的資產,是國民黨勝選非常重要的關鍵,國民黨需要王金平。郭台銘另外也以「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詮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係,希望國民黨能團結、獲得勝選。

王金平表示,郭台銘看到韓國瑜到立院拜會,就交代幕僚聯繫說自己也要過來,前晚、昨早兩度要求這兩天見面,「我說好」,但時間、主題還在談,最後時間也還沒確定。

王金平幕僚表示,王、郭預計在下週二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前見面,兩人若能聚焦在國政議題,也會是不錯的安排,會面也將全程公開。

對於韓國瑜前天突襲,兩人見面不到十分鐘就結束,王金平表示,本來就應該先約,否則前天突然來這麼多媒體怎麼談?對於會不會再安排「王韓會」,王金平說,不會主動約韓,但如果韓要來他會接受,任何初選參選人要來,他也都接受,像今天就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約好,要在新竹關西的農場合體直播。

韓:和王聊得很愉快

韓國瑜昨解釋,前天是黨團建議他北上拜訪立委,幫忙高雄市補助款、高雄市防治登革熱疫情等,但到了立法院後,才想說一定要拜訪王院長,很不好意思事先沒通知,但他認為兩人聊得很愉快。

對於郭台銘也有意拜訪王金平一事,韓國瑜表示:「好啊!當然好。」他形容王金平是笑面佛,每天都笑臉迎人,像彌勒佛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