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當市長竟問陳其邁疫情 市民搖頭

高雄市三民區鼎金里金獅湖一帶,爆發登革熱群聚感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天視察行程遭市長韓國瑜亂入,地方父母官韓國瑜竟還問陳:「為什麼高雄會爆發(疫情)?」(資料照)

高雄市三民區鼎金里金獅湖一帶,爆發登革熱群聚感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天視察行程遭市長韓國瑜亂入,地方父母官韓國瑜竟還問陳:「為什麼高雄會爆發(疫情)?」(資料照)

2019/06/21 05:30

〔記者黃旭磊、葛祐豪、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鼎金里金獅湖一帶,爆發登革熱群聚感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天視察行程遭市長韓國瑜亂入,地方父母官韓國瑜竟還問陳:「為什麼高雄會爆發(疫情)?」

陳其邁前天視察登革熱疫區金獅湖市場,韓國瑜以感謝政院撥款為由,臨時趕至,還在媒體前跟陳其邁咬耳朵,以手摀口發問:「我有一個問題,為什麼高雄會爆發?而且慣性爆發,這個就是有問題。」陳其邁答說:「病媒蚊多啦!環境複雜,大中交流道、金獅湖,還有殯儀館,然後濕地,全部都在這。」

韓國瑜主掌市政,竟然問去年競選對手疫情原因;對此,在場陳姓民眾罵說,韓市長忙選總統,不止是草包,根本無心市政。

韓國瑜最近頻頻到外縣市造勢,但支持度未明顯上升。韓國瑜昨破天荒開了七場直播,想讓民眾知道韓市長在做什麼?企圖找回昔日的網路聲量。

韓國瑜昨天一早九點先開直播,播出他參加市府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的談話。上午十一點多,又找衛生局長、環保局長,開直播報告登革熱與環境議題。

接著下午,香港總商會拜訪、接受電台訪問,韓國瑜竟都開起直播。傍晚韓國瑜又到凱旋青年夜市,與網紅行銷銅板美食,稍後又到仁武烤鴨,與老闆直播討論美食。晚間,韓國瑜坐著摩托車,直播巡視路平與酒駕臨檢,結束一天「網紅」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