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何時表態?「每天都在作評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花蓮縣南區訪問,到農田了解稻米種植。(記者王錦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花蓮縣南區訪問,到農田了解稻米種植。(記者王錦義攝)

2019/06/24 05:30

〔記者王錦義、沈佩瑤/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花蓮縣玉里鎮協天宮參拜,關於幕僚跟民進黨接觸,柯文哲強調,幕僚彼此都認識,「平常遇到聊天很正常」,否認「蔡柯配」。

對於柯文哲何時表態參選總統?親柯幕僚表示,「每天都在作評估」,相信總統蔡英文也是一樣;至於表態時間點最快在八月中下旬,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預計七月出爐,之後還需要一點時間讓議題發酵和沉澱,才能進行評估。

柯文哲昨天上午參拜玉里協天宮,媒體提問他是否與淺藍基層民代有接觸?柯回應說,這種接觸就好像在台大當醫生,一個病人來不會問他黨派,只知道是地方民代,而且人與人交往不需要第一句就問這種東西,並否認與反韓勢力結合。

柯文哲說,台灣不是只有藍綠,這次來這裡看一看,是要多交朋友、增廣見聞,了解花東交通困境與城鄉差距。花東地區每十萬人創傷死亡率全台灣最高,大部分來自車禍,所以花東地區的交通還是第一要務。

而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柯認為現階段與對岸善意交朋友最重要,應該抱持交友、先要有交流增加善意,後續再講。

外界質疑市政總質詢才剛結束,柯文哲就在短短一週內請假三天、走訪五縣市,其中還有不少行程是由柯粉俱樂部發出,根本就是打著市政參訪之名、鋪總統之路。市府幕僚強調「都有請假,沒有動員」,主要還是希望能和台北市政作結合,所以都是跟農民或業者見面,關注焦點也都是北市府能不能合作或幫忙的部分。

近柯人士透露,不管有沒有動作,都被當成假想敵,「如果沒有動作,一定會被K到死,所以一定要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