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立總統參選人 須28萬384人連署

獨立參選人連署時程

獨立參選人連署時程

2019/06/25 05:30

下任總統大選將於明年一月十一日舉辦,根據中選會公告時程,獨立參選人在今年九月十三至十七日可到中選會申請為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並於十一月二日前取得足額連署書件。

至於連署人數的門檻,則須達最近一次立委選舉總人數的一.五%。根據中選會資料,二○一六年立委選舉全國選舉人數為一八六九萬二二一七人,以一.五%計算並四捨五入取個位數,被連署人至少須獲廿八萬○三八四人連署,才能取得參選總統、副總統的資格。(記者涂鉅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