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週造勢未見效 王盼韓勤於市政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出席台北市台南市同鄉會理監事會晚宴,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造勢打初選,王表示希望韓可以勤於市政。(記者羅沛德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出席台北市台南市同鄉會理監事會晚宴,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造勢打初選,王表示希望韓可以勤於市政。(記者羅沛德攝)

2019/06/25 05:30

〔記者林良昇、林惠琴/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用造勢打初選,但民調並無起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受訪表示,決定民調起伏的因素很多,要看韓自己的意見,他希望韓國瑜可以勤於市政,「我支持他能夠順利當選市長,我也支持他要做好市長」。

至於是否會參選到底?王金平說,他自己會決定自己的路,要傾聽民意,問問民意,「不會去請教媽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受訪指出,國民黨必須要弄清楚王為何退出初選?黨中央有無慰問?如果沒有王的陸軍,國民黨二○二○要贏很難,不曉得黨中央有沒有重視這個問題?他不願意見到王金平離開國民黨、變成競爭,呼籲黨中央趕快採取相關行動。

王金平昨晚出席台北市台南市同鄉會理監事會晚宴,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前台南縣長高育仁同台,但雙方互動不多,高育仁在王金平致詞後隨即離開,王則逐桌敬酒,爭取民眾支持。

王金平會前受訪被問到他近期民調都很穩定,具關鍵的十%會流往哪裡?王金平說,應該不只十%,民調也不是很真,尊重這些人支持的人和選擇,「我沒有辦法支配他們」。

近期國民黨總統初選選情火熱,韓國瑜用造勢打初選,朱立倫則呼籲不要大肆造勢,王金平認為,造勢本來就是選舉的辦法,有其效果存在,每個人走每個人的路,有辦法就自己去做,「你選你的路,別人找別人的方法」,要給予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