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梁靜茹、楊丞琳 上海演唱會延期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蔡依林上海演唱會延期。圖為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慶功記者會畫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蔡依林上海演唱會延期。圖為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慶功記者會畫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20/01/25 05:3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演藝圈大型娛樂活動都受衝擊;位於中國上海的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昨日對外發出演出暫停及延期公告,且無說明實施時間有多長。近期包括蔡依林、梁靜茹、楊丞琳等人在上海的演唱會,勢必都將受到影響。

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是中國上海的大型活動場館,可容納上萬名觀眾。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為了避免觀眾群聚引發的交叉感染,近期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的演出活動全都將延期。

梁靜茹原定二月十四、十五日在該文化中心舉辦「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蔡依林二月廿一日、廿二日於同場地舉辦「Ugly Beauty演唱會」。如今場館提前發出延期公告,短期內大型演唱會恐都無法舉行。

楊丞琳二月廿九日在該文化中心舉辦「青春住了誰演唱會」確定延期。主辦單位昨發出公告,楊丞琳也發文表示,歌迷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證實了巡演延期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