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借鏡帛琉 推動海洋觀光

2005/06/28 06:00

〔記者蘇永耀╱綜合報導〕副總統呂秀蓮昨日啟程前往大洋洲友邦帛琉共和國訪問,晚間並接受帛琉總統雷蒙傑索國宴款待。呂秀蓮強調台灣與帛琉同屬海洋國家,此行將把帛琉在海洋觀光方面的經驗與成就帶回國內,希望將台灣建設成具有特色的觀光勝地。

呂秀蓮以台灣福爾摩沙二號衛星拍攝的帛琉空照圖做為禮物送給雷蒙總統,雷蒙總統則回贈呂秀蓮帛琉傳統手工藝品,雙方會晤約二十分鐘,強調將共同促進台帛邦誼。

呂秀蓮今日將造訪干貝城、水母湖、鯉魚島等景點,她也預告將下水浮潛,飽覽帛琉的海底風光。昨天她抽空搭乘船隻出海,遊覽硬珊瑚保護區、洛克群島等著名景點,並親手丟麵包餵食魚群。

此次出訪行程共計三天兩夜,也打破以往由華航或長榮航空服務國家正副元首出訪的慣例,改由遠東航空提供服務。

呂秀蓮此行目的還包括出席由台商投資興建「老爺酒店」的開幕典禮,由於陳水扁總統今年初訪問帛琉時,曾允諾將再造訪並出席今日的開幕典禮,對於不克前往,陳總統也請呂秀蓮向帛琉方面轉達歉意。

呂秀蓮一行抵達帛琉後,帛琉國務部長徐慕(Temmy L.Shmull)親自到機場迎接,代表團隨即前往帛琉總統府、參議院拜會,晚間出席雷蒙總統在當地文化中心舉行的國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