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赴北檢說明》張景森:選前三天才傳 啟人疑竇

張景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景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26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辦公室竊聽案,檢方今日將傳喚柯營政策總監張景森,對此,張景森昨深夜透過臉書訊息向記者表示,他昨晚接獲通知,今天上午九點半到北檢說明。對於北檢此舉動,張說,前天、昨天北檢都不傳他,「選前三天才傳,啟人疑竇」。

由於張景森近日欲主動到北檢說明,卻連碰軟釘子。張景森昨稍早還在臉書抱怨,指他昨天上午九點半又打電話給北檢黃碧玉檢察官,結果電話聲變傳真機聲,他打給書記官也是如此。

張景森還說:「他不但穿好西裝,領帶也打好了,一定要見到檢察官!」

張景森質疑,檢方目的就是要把他和柯營發言人簡余晏列為共犯,轉列被告,在選前幾天聲押或交保,以重挫柯文哲的選情。幸好彭盛韶捍衛清白拒保,逼得社會正視檢方的粗暴,否則檢方必然已重下毒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