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批選舉詐術 如兩顆子彈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接受廣播電台節目專訪。(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接受廣播電台節目專訪。(中央社)

2014/11/26 06:00

〔記者陳彥廷、盧姮倩、郭安家、吳亮儀/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接受廣播電台節目專訪時說,竊聽案當初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指控,這是典型的選舉詐術,「我父親兩顆子彈不是一樣的情況?」「二○○四年兩顆子彈的整個背後思維不也一樣是這樣子嗎?反正要贏就不擇手段。」

連勝文說,竊聽案當初是柯營指控連營,連營當時回覆說,這是典型的選舉詐術,跟當年前總統陳水扁選議員(應是台南縣長)的時候說被國民黨下毒是一樣的情況,再講嚴重一點,二○○四年兩顆子彈不也是如此?

連勝文表示,柯營自稱遭竊聽,「結果現在弄一弄沒想到他們是自己弄出來的東西」,連說,如果這種不擇手段在台北市都可以被容忍,做這樣事情的人若最後還能勝利,以後選舉就會不擇手段,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的,「難道我們希望台灣社會是這樣子的一個標準嗎?」

連勝文昨晚被媒體追問稍早談到竊聽案如二○○四年總統大選的「兩顆子彈」;連勝文解釋:「這我們很有經驗,選舉詐術已經用很多次,希望還是給台灣社會一個訊息,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不擇手段。」

藍議員:兩者不能相提並論

對於連勝文舉「兩顆子彈」為例,民進黨市議員徐佳青說,連格局太小、老在小地方打轉,「連勝文常常一根手指頭指別人,卻忘了四根手指頭對著自己。」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表示,竊聽案和子彈事件不太一樣,不能將兩者相提並論。

至於柯陣營公開通聯紀錄證明清白,對此,連說,他比較相信具有司法權的警察或檢察官公布的資料,「自己公布的資料我們不知道有沒有被內部動過手腳」。

連勝文嘲諷說:「對柯先生來講,這應該是良心的問題,不曉得他有沒有受到良心上的煎熬。」

蔡正元痛批:這就是串供

連勝文總部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則在臉書PO文痛批「這就是串供」,告訴柯等其他人通聯紀錄是什麼,以後被傳的話就根據通聯紀錄編造謊言。蔡砲轟,若這樣可以蒙混,鄭捷也可以公布與父母的通聯紀錄,然後說:「人不是我殺的。」

民進黨市議員徐佳青。(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市議員徐佳青。(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蔡正元。(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蔡正元。(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