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創案 柯將找郭守正談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28 06:00

〔記者郭安家、蕭婷方/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得標的台北資訊園區(三創園區)持續停工,為解決僵局,北市府昨開局處聯席會,研擬鄰近商圈聯合行銷方案,並隔空呼籲三創扛起社會責任、儘快復工、履行合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態度放軟說,三創等業者都「滿有誠意的」、「這只是很小的東西,他們沒必要為此大動肝火」,周邊商圈發展拍板定案時,會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見面。

柯文哲昨傍晚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專訪,被問到三創停工爭議,柯直說,「 我也毋知影」,但三創大概會解決,因為郭台銘「卡」霸氣,沒靠這個(三創)賺錢,所以無所謂,這是要培養他兒子的地方,這樣就好辦了,他會找郭守正來說。鄭追問三創是否為弊案?柯沒回應。

柯文哲昨上午在市政會議後受訪,對三創園區僵局,柯說郭守正有表達「市府有什麼要求」,據他了解,「像三創等業者都滿有誠意的」。柯文哲強調,市府立場不只有三創園區、光華新天地,還包括周圍的八德商圈要怎麼發展,財政局、產發局、都發局昨開聯席會議,若有比較清楚的圖像,會再跟郭守正談;「最後拍板定案時,老闆還是會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