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年初三搞飛機 還有華航

2015/02/23 06:00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春節期間許多旅客搭機出遊,但是大年初三的復興航空和中華航空,卻都傳出航機出現異常。民航局表示,發生狀況的復航班機調查報告出爐後,才會放飛。

復興航空在大年初三由松山機場飛往澎湖馬公的GE-507班機,疑因發動機訊號異常起飛後折返,民航局官員指出,復興航空主動回報該班機降落後的機械、引擎都是正常,並未損壞,很可能是訊號異常的感測器等相關零組件故障。但民航局為求慎重,要求必須等到調查報告出爐後才能放飛這架飛機。

也是訊號異常 飛港班機延遲50分鐘

華航CI-921班機在前天大年初三的晚上十時十分,原本要由台北飛香港,在準備起飛前,機長發現發動機啟動閥訊號異常,因此依安全標準作業程序滑回登機門檢查,班機在更換零件之後,於晚間十一點十九分起飛、昨天大年初四的凌晨零時四十五分抵達香港,延遲約五十分鐘。

有網友在批踢踢貼文表示:「華航有班往香港班機機內跳電,螢幕也沒電,不能顯示,逃生指示燈還亮著,看來要硬飛。」華航則回應表示,網友指出的跳電,是返回登機門切換地面電源供應客艙用電時,有短暫未供電狀況,轉換完成後即恢復正常,華航依照標準作業程序確認無誤後才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