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童魔國小作文「給警察一的封信」

兇手王景玉小學照。(記者陳恩惠翻攝)

兇手王景玉小學照。(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3/31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殺害小燈泡的兇手王景玉,他在國小時期的作文昨天曝光!王嫌國中、國小時期的女同學,經由其他同學轉述:「聽說了嗎?那個『麻鴨』(王的綽號),竟然犯下殺害女童的滔天大罪!」得知王嫌的殘忍行徑,女同學突然想起王嫌在國小五、六年級時期,曾被老師收錄集結成冊的二篇「好文章」之一,作文題目是「給警察的一封信」,她現在想想覺得好諷刺。

女同學估算撰寫時間大約在八十三或八十四年間,但實在記不得當時社會上發生的大事,不知王寫這篇的動機。

王景玉當年的作文如下:「警察先生:你好,我是前幾天在電視上看你和搶匪在槍戰的觀眾,那時你手中拿著一把左輪手槍,在和兩名手中拿著一把黑星手槍的搶匪做槍戰,那時你花了『七顆』子彈才打死一名土匪,你瞄準土匪開了一槍,碰!那時我還以為土匪已經上西天了,可是萬萬也想不到他竟然沒死,反而拿著槍指著你的頭,碰!啊!那時我以為你死了,沒想到匪徒後面有一名援警開了一槍,那土匪才死,真是為你捏把冷汗。

警察先生,你真是我們的保母,常打擊罪犯保護人民和國家,我知道做你們那行的很辛苦,有時候打擊罪犯時,可能會賠上一條性命,不過有些警員都會收黑錢和幫助幫派做一些不良的行為,真希望能夠改進。祝︰升官發財 祝福者上」

兇手王景玉小學作文「給警察的一封信」。(記者陳恩惠翻攝)

兇手王景玉小學作文「給警察的一封信」。(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