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共創三贏 大千醫院與臺中科大產學合作

2017/04/17 13:56

臺中科大與大千醫院共同簽訂產學合作計劃,盼創造醫院、學校與學生三贏。(記者張勳騰翻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私立大千綜合醫院與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今天共同簽訂產學合作計畫,盼打造專業醫護品質、培育優秀護理人才,提供護理師年薪7、80萬、畢業前實習可享有每週1500元生活費、且學生畢業即就業之福利,讓學生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全心照顧每位病患。

 大千綜合醫院長徐千剛指出,近年來,除致力於添購各項新式醫療設備與延攬各醫學中心專業醫師,也積極網羅全國各校之優秀護理學生。因而與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簽訂一系列產學合作計畫,包括學術交流、產學研究、課程規劃、業師協同教學、教師深度研習、學生就學獎助金、學生校外實習、學生就業機會、特約醫院等九項合作。

 對於在校學生,於畢業前實習階段簽立合作意願者,每週可支領實習生活津貼1500元,且畢業即就業;另外,若符合資格者,每學期可獲護理獎學金5萬元。進入大千醫院後,護理師年薪高達7、80萬,日後如結婚生子,亦提供托嬰服務,讓她們可兼顧家庭與工作。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校長謝俊宏表示,臺中科大與多所醫院簽約合作,大千提供的是最完整的內容,不僅從學生時期、就業到婚後育兒都面面俱到,為學生們規劃出幸福人生,同時透過產學合作,落實產業與學校間的無縫接軌,創造醫院、學校與學生三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