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網紅迷日漫《一拳超人》 學主角苦練30天變猛男

2019/03/25 22:42

Sean於第30天貼出身材對照,其腹肌、胸肌腺條變得非常明顯,體重雖然只下降5公斤,但體脂肪明顯下降許多,肌肉量也大幅增加,身體年齡來到36歲。(圖擷取自Sean Seah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漫《一拳超人》主角喜感光頭卻又擁有神力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新加坡網紅Sean Seah完全複製漫畫主角琦玉的健身菜單,鍛鍊30天後,原本普通的身材產生劇烈改變,令網友不禁讚嘆該漫畫劇情「是真的」!

新加坡網紅Sean Seah完全複製漫畫《一拳超人》主角琦玉的健身菜單,鍛鍊30天後原本普通的身材產生劇烈改變,令網友不禁讚嘆該漫畫劇情「都是真的!」。(圖擷取自Sean Seah臉書)

《一拳超人》主角琦玉原是普通人,憑著意志力每天「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深蹲」各100下,再加上10公里長跑,3年後化身超人,但全部頭髮也因此掉光,變成光頭。

Sean Seah是《一拳超人》粉絲,受到劇情啟發,決定要進行「30天超級英雄訓練」。原本70公斤的他,肚子凸出身材略胖,身體年齡經測試為40歲。在循序漸進的訓練第7天,他的體重已經減少了3公斤,身體年齡降低至37歲。

直到撐過撞牆期,從23天開始完全按照「一拳超人」琦玉的訓練菜單,並於第30天貼出身材對照,其腹肌、胸肌腺條變得非常明顯,體重雖然只下降5公斤,但體脂肪明顯下降許多,肌肉量也大幅增加,身體年齡來到36歲。令網友不禁感嘆:「真有毅力,我可能連一天都不下去。」,也有網友開玩笑道:「我就知道漫畫都是真的!」、「還沒禿頭就是沒成功啊」。

相關影片請見: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