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長庚醫院永慶盃路跑起跑 滑輪競速溜冰國手陳映竹領跑

2019/09/22 11:29

長庚醫院永慶盃路跑活動,今早在澄清湖棒球場及澄清湖畔起跑。(高雄長庚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第10屆長庚醫院永慶盃路跑活動,今早在澄清湖棒球場及澄清湖畔起跑,長庚吉祥物-阿波現身代言,滑輪競速溜冰國手陳映竹也受邀擔任健康大使,並帶領著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為健康起跑。

 

高雄長庚醫院院長王植熙表示,今年永慶盃路跑以長庚吉祥物-阿波及家庭日為主軸,號召大手牽小手,跟著阿波健康跑,他也期待跑友能偕同家人一起運動,活絡情感、促進健康。

 

滑輪競速溜冰國手陳映竹擔任健康大使,她呼籲健康促進理念,亦將社會公益及運動家精神傳遞給在場每個人,活動並由阿波帶領長庚幼兒園小小阿波以長庚獨創洗手操作為活動收身操。

 

高雄市府副市長陳雄文、民政局長曹桓榮、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等也到場替永慶盃鳴槍起跑。

 

會場也擺設阿波主題攝影牆,邀請大朋友、小朋友擔任健康捕手,一同捕捉阿波身影,跟隨著阿波的腳步朝向健康起跑。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