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網傳封院 花蓮慈濟醫院︰絕無此事

2020/04/04 05:30

花蓮慈濟醫院清明連假期間門診休息,配合門診休息調整門禁,遭網路謠傳封院,花蓮慈院澄清。(記者王錦義翻攝)

網傳內容:

網路傳言花蓮慈濟醫院要全面封院,只能採取視訊看診,「聽說慈濟要開始全面禁止看診,因為疫情關係,如果真的逼不得已看診,只接受視訊看診。」

查證結果:

花蓮慈院澄清,「封院」一事純屬子虛烏有,醫院是配合清明連假,3、4日門診停診,急診部全年無休。疫情期間入院有管制措施,必須刷健保卡、戴口罩、量體溫等,但包含門診、急診等各項檢查醫療服務都正常進行,絕對沒有所謂「封院」的情況;另外,院方已收到衛生福利部通告,即起停止探病,陪病仍維持1人。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