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免放榜 彰中未足額

高中職彰化區第二次免試入學今天放榜,彰中竟未足額錄取。(記者吳為恭攝)

高中職彰化區第二次免試入學今天放榜,彰中竟未足額錄取。(記者吳為恭攝)

2014/08/13 12:45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高中職第二次免試入學今天放榜,彰化區各國立高中職都足額,反而明星學校彰化高中未足額,預計招收31人,卻只有錄取25人,不足額6人,是該校歷年來首度招生不足額。

彰化高中教務主任李明中對此表示,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考生填寫志願比較保守所致,這6個缺額依規定也不能續招了。

彰化女中預計招收29人、員林高中118個、彰師大附工66個、彰化高商91個、溪湖高中78個,還有其他國立高中職也都足額錄取,缺額大都出現在夜間的進修部及私立高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