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遭鋼管襲下體 痛喊:要生芒果了啦

一名電子花車女郎在演唱台語歌曲時,突遭後方工作人員拿鋼管不小心打到下體,痛得她當場大叫:「要生芒果了啦!」(擷自彭桂村臉書)

一名電子花車女郎在演唱台語歌曲時,突遭後方工作人員拿鋼管不小心打到下體,痛得她當場大叫:「要生芒果了啦!」(擷自彭桂村臉書)

2014/08/27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彭桂村在臉書分享一段聲稱是中元普渡的精采影片,畫面中,一名電子花車女郎在演唱台語歌曲時,後方工作人員上台拔除表演用的鋼管,一個不小心竟「直襲」前方表演女郎的下體,痛得她當場大叫:「要生芒果了啦!」

影片中電子花車女郎才剛開始演唱,就遭後方工作人員不小心拿鋼管襲擊下體,嚇得她當場驚呼一聲,還把後台主持人喊出來,開玩笑著拿高跟鞋要讓主持人也「嚐嚐看滋味」。

雖然電子花車女郎抱怨連連,還直呼「要生芒果了!」但最後仍然敬業的將歌曲唱完,影片的搞笑風格也吸引眾多網友點閱。

生芒果指花柳性病淋巴肉芽腫。它的生殖器病灶很小而不明顯,主要是化膿性腹股溝淋巴腫。在鼠蹊部有紅腫、巨大、非常痛且內含膿的腫瘤,俗語稱為「生芒果」。

相關連結請見:

彭桂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