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強冠餿水油流向 豬油已轉至雙北

中市衛生局人員,在立晟食品經理許仁豪陪同(圖右)下,並未查獲強冠豬油。(記者張瑞楨攝)

中市衛生局人員,在立晟食品經理許仁豪陪同(圖右)下,並未查獲強冠豬油。(記者張瑞楨攝)

2014/09/05 11: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強冠餿水豬油流竄全台,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接獲高雄市政府轉報,強冠有51桶豬油,流入下盤商立晟食品公司,不過,今天稽核時,不僅未見豬油,連數字都兜不起來,該公司經理許仁豪說,今年7月曾經幫合作夥伴,向強冠代訂11桶豬油,這批豬油在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專員林炎英說,將立即通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調查。

中市衛生局稽查人員,昨天突擊檢驗位於潭子區中山路的立晟食品公司,並未見到豬油蹤跡,只見無水奶油、酥油等,該公司經理許仁豪說,他們是強冠的下游盤商之一,但是他們沒有賣豬油,他們主要是供應烘焙材料,目前烘焙很少使用豬油,他們賣的主要是無水奶油、酥油等。

為何高雄衛生局會通報,強冠餿水豬油流入立晟食品公司?許仁豪說,新北市有一個合作夥伴廠商,今年7月透過他們向強冠購入11桶豬油,因此才會有這筆銷售記錄,但是他們只是「代購」。

衛生局專員林炎英說,高雄衛生局通報說,今年三月至八月,強冠共有51桶豬油賣給立晟食品公司,但立晟食品公司經理許仁豪卻說,7月有11桶,對此數量的差距,許仁豪說,如果要查證桶數,必須調閱歷史進出貨資料。

林炎英說,他們會轉報新北市衛生局,調查立晟食品公司代購或賣出的豬油流向,另外,昨天起衛生局展開大稽查,總計稽查一中、逢甲等夜市攤商,以及20家烘焙工廠,總計165個據點,並未發現強冠的豬油,但有查扣廠商主動回收的198罐味全肉鬆。

立晟食品經理許仁豪(圖右),告訴衛生局專員林炎英,豬油是幫合作廠商代購。(記者張瑞楨攝)

立晟食品經理許仁豪(圖右),告訴衛生局專員林炎英,豬油是幫合作廠商代購。(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