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喜入厝!三峽吉埔派出所 新廳舍啟用

新北市三峽吉埔派出所上午舉行啟用典禮。(記者余衡攝)

新北市三峽吉埔派出所上午舉行啟用典禮。(記者余衡攝)

2014/09/05 19:2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嶄新派出所歡喜入厝!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吉埔派出所,因廳舍老舊及空間不足,去年於三峽區中正路二段明德高中旁覓地興建新廳舍,同時撥用空間做為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日後將與三峽交通分隊、圳頭派出所共同辦公,上午舉行啟用典禮,市長朱立倫親臨剪綵。

三峽分局表示,原座落於大埔路旁的舊吉埔所廳舍為民國71年興建,屋齡已達32年結構逐漸老舊龜裂,而位於中園街的交通分隊廳舍自88年起長期租用民房辦公,因三峽地區人口迅速成長,空間狹窄不敷使用,經地方民代努力爭取遷建,於民國102年動土興建新廳舍,考量當地大埔里、二鬮里民眾休憩及聚會活動需求,特別在廳舍旁規劃興建活動中心,一併於今天上午完工啟用。

市長朱立倫致詞時指出,新廳舍無論環境、設施都相當優良,有助提升員警工作效率以維護地方治安、交通服務品質,活動中心則能讓阿公阿嬤常來運動、下棋,鼓勵長輩們「越動就會越年輕」。

但有民眾反映,新廰舍未設置地下停車場,導致警車、警用重型機車必須停在戶外,看到高價重機為了避免風吹雨打,停放時必須套上塑膠套,感覺不甚體面,三峽分局表示將再研議改善措施。

市長朱立倫(右三)親臨剪綵。(記者余衡攝)

市長朱立倫(右三)親臨剪綵。(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