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煩的女人! 令男性厭惡的4大特徵

日本網站對百位男性進行調查,得出4個令男性倒退三步的特徵。(擷取自woman.mynavi)

日本網站對百位男性進行調查,得出4個令男性倒退三步的特徵。(擷取自woman.mynavi)

2014/09/23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相處學問大,不僅女性挑對象有眾多條件,男性也對具某些特徵的女性倒退三步,日本有網站對22至39歲的百位男性進行調查,得出4大男性最厭惡女性特徵,妳,上榜了嗎?

排名第一的是「情緒化的女人」,哭、笑、生氣,情緒豐富不是壞事,但過於激動或突如其來的情緒表現令人受不了。

「嘮叨的女人」拿下第二名,男性無法忍受電話和信件過於頻繁的往來,而且時常老調重彈,受訪的男性表示,「小事也要重覆很多次」,很煩!

第三名是「善妒的女人」,忌妒的心情來自於喜歡,並非不好,但善妒讓人感到麻煩,受訪的男性表示,最討厭被問到,「工作和我,誰最重要?」

第四名則是「自私的女人」,男性認為,強加自己的想法給他人令人反感;一開始說好,但又反駁說「但是如何如何」,還總認為自己的想法等於他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