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高中愛心卡謝師恩 校長扮郵差傳情

校長呂宏進致贈禮物及小卡給今年獲得教育界5大獎的卜富美老師(圖由校方提供)

校長呂宏進致贈禮物及小卡給今年獲得教育界5大獎的卜富美老師(圖由校方提供)

2014/09/24 16:07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到來,樹林高中今年別開生面,由校長呂宏進裝扮成郵差,一一分送學生的小卡片給老師,讓各個老師驚喜不已。

樹林高中這學期以來,對於落實禮貌月的敬師活動費盡心思,除了每年必辦的教師節卡片設計比賽、壁報設計比賽,今年更突發奇想,挑選各式各樣的小紙卡分送給學生,讓學生能盡情寫下對老師的感謝之意,再由校長親自送到老師手中。

校長呂宏進今特別穿了一套郵差服裝,在行政人員的協助下,一一將學生給老師的小卡分送給老師,雖然每位老師獲得的卡片數量都不一樣,但是每張小紙卡上面都是學生們要給老師最真誠的話語,老師們驚喜的氣氛蔓延在校園中。

於今年才分別獲得教育部「杏壇芬芳獎」、教育部第三屆教育大愛「菁師獎」、新北市「特殊優良教師獎」、新北市樹林區教育會「年度優良教師」及樹林高中「年度優良教師」5大獎的卜富美老師說,「這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感恩活動,也是一種尊師重道的具體表現,更感謝呂校長對全校老師的重視與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