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心油事件成了布袋戲題材

「大勇俠-天下神招」布袋戲,將黑心油事件編入劇中。(記者蔡宗勳攝)

「大勇俠-天下神招」布袋戲,將黑心油事件編入劇中。(記者蔡宗勳攝)

2014/10/21 13:21

〔記者蔡宗勳/朴子報導〕舉國震撼的黑心油事件,也成了布袋戲的題材。

全國唯一連續12年獲得文化部傑出表演團隊的廖文和布袋戲團,26日晚上7點應國民黨文傳會之邀,將於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位於朴子市中興路的競選總部廣場盛大公演,戲碼為「大勇俠-天下神招」。

主演者廖文和指出,黑心油嚴重毒害台灣人,希望藉由大勇俠不畏懼惡勢力生命威脅,挺身而出拯救世人的勇敢行為,喚回生意人忠孝節義的情操,不要再貪圖暴利,讓鄉親吃黑心劣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