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鼠居酒屋 擁萬名粉絲追蹤

倉鼠銀次的居酒屋,服務生萌樣吸引萬名粉絲(圖片擷取自Twitter)

倉鼠銀次的居酒屋,服務生萌樣吸引萬名粉絲(圖片擷取自Twitter)

2014/11/13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主人會將自己寵物打扮成可愛模樣,日本一名男子突發奇想,替寵物倉鼠開了一間迷你居酒屋,擔任袖珍服務生,萌樣吸引萬名粉絲。

男子佐藤宮亮是一名公墓石材公司的銷售員,無聊時想出替寵物倉鼠銀次打造迷你居酒屋,並將倉鼠擔任服務生的可愛模樣拍下來上傳網路,小倉鼠銀次的萌照,吸引了萬名粉絲追蹤。

銀次的居酒屋一點也不馬虎,除了袖珍版酒瓶、酒杯及廚具,還有一系列的生魚片、壽司等應有盡有,主人還將銀次偷吃的逗趣模樣拍攝下來,銀次的居酒屋有時還會有倉鼠朋友及黑柴犬來作客,目前已經有將近6萬名粉絲追蹤。

主人捕捉到銀次偷吃模樣(圖片擷取自Twitter)

主人捕捉到銀次偷吃模樣(圖片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