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00學生齊聚廣場考試 杜絕作弊行為

每排走道都有老師監視考場情況,杜絕學生作弊行為(圖片擷取自華商網)

每排走道都有老師監視考場情況,杜絕學生作弊行為(圖片擷取自華商網)

2014/11/17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陜西寶雞市於13日舉辦「霸氣考試」,場內有1200多名學生、80名老師用擴音喇叭搭配望遠鏡監考現場,校方表示,要讓學生感受到考試的嚴肅性,以及杜絕作弊行為。

根據《華商報》報導,13日當天舉行3場戶外考試,1200多套桌椅整齊擺放在學校廣場上,考場周圍有攝影鏡頭監視外,每排走道安排2名老師監考,考區外還有老師在人字梯上用望遠鏡觀察,一但發現學生作弊,立刻以擴音器警告並取消考試資格。

該校教務主任李蘭說,這種考試方式已經超過10年,最壯觀的一次有5000多人齊聚廣場考試,戶外考試希望讓學生通過震撼的場面,感受考試的嚴肅性,以及杜絕作弊的想法;一名應考的王同學說,考試氣氛緊張,有同學連頭都不敢動了,更何況是作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