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星巴克!85度C獲全球咖啡烘焙評鑑高分

台灣咖啡餐飲連鎖85度C傳捷報,獲得世界權威咖啡烘焙評鑑(Coffee Review)高度肯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咖啡餐飲連鎖85度C傳捷報,獲得世界權威咖啡烘焙評鑑(Coffee Review)高度肯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2/22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咖啡餐飲連鎖85度C旗下三款咖啡豆,包含義式咖啡、瓜地馬拉火山咖啡與耶加雪菲綜合咖啡,獲得世界權威咖啡烘焙評鑑(Coffee Review)高度肯定,而且皆榮獲90分以上的高分,等同於傑出(Outstanding)等級,甚至超越星巴克(Starbucks)的88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咖啡烘焙評鑑由曾獲得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頒發咖啡文學特別貢獻獎的戴維茲(Mr.Kenneth Davids)於1997年創立,在咖啡業界具有相當的權威性,為全球專業咖啡烘豆師爭相競逐的平台。運用專業的咖啡分析與品嘗方式對世界各地的咖啡進行審核,並透過此機制協助消費者辨認並購買品質卓越的咖啡。

85度C這次送評的咖啡豆分別為瓜地馬拉火山咖啡、85度C義式咖啡與耶加雪菲綜合咖啡,各獲得92、91與90的高分,成為台灣咖啡連鎖業首度獲獎業者。

評審評價85度C的「義式咖啡」,指富含黑巧克力、新鮮雪松、野百合、麝香以及些微的香草等多層次香氣;加入熱牛奶會有百合花香與清新的雪松氣息。而「瓜地馬拉火山咖啡」與「耶加雪菲綜合咖啡」則獲得「豐富多層次水果調性、綿長的甜蜜尾韻」、「迷人花香,以及糖蜜與隱約的桔子柑橘香氣」評論。

85度C在獲得全美10大受歡迎咖啡店後,此次更獲國際咖啡烘焙評鑑肯定,預估可讓海外版圖更上層樓。

85度C旗下3款咖啡獲咖啡烘焙評鑑90分以上的高分,一舉超越星巴克的88分。(圖擷自《85度C》臉書專頁)

85度C旗下3款咖啡獲咖啡烘焙評鑑90分以上的高分,一舉超越星巴克的88分。(圖擷自《85度C》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