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宣誓就職 新任期盼和柯P合作

台南市長賴清德宣誓就職。(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台南市長賴清德宣誓就職。(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2014/12/25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超高得票率72.9%連任成功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在永華市政中心旁廣場宣誓就職,致辭時感謝188萬市民給予市府團隊支持,「這是驅動台南大步向前的引擎」,新的任期,賴清德期許能和台北合作,共創雙贏。

心情不錯的賴清德表示,台南是台灣第一個三海並存,城鄉共榮的城市,加上深厚的文化資產,造就台南是個人文薈萃的城市,「我們可以驕傲地說,沒有到過台南,就等於沒有真正到過台灣。」

賴清德指出,首個任期他以「吃飯皇帝大」作為施政理念,4年來吸引8800多億的投資,創造8萬多個就業機會,讓市民安居樂業,他感謝市民對於市府團隊4年來的努力給予肯定。

在新的任期,賴清德曾說希望台南和台北合作,他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他都是醫師,理念相近,「如果能夠一起合作,一定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